武埜

当你遍体鳞伤Chapter8

“我在。”

声音好像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。

恍惚间,卡卡想起了龙骨挡在他身前的样子。

其实冥龙攻击的时候,卡卡回击才更有利。因为明与暗生来相生相克,而他才是每日都沐浴在光里的那个,他的能力在暗无天日的暮土中,有着压倒性的优势。

为什么,龙骨还要义无反顾地挡在身前呢?

卡卡一眼不眨地看着他与龙骨牵着的手,静静地想着。


接下来的时间,卡卡每天都跟着龙骨在墓土巡查。墓土就是与霞谷就是完全相反的地方,很难想象小小的光之子们是如何通过这样一篇黑暗的地方的。

自那次先祖说出牺牲守护者的话后卡卡就把精力全花在龙骨身上了,他发现龙骨的能量会随着击打冥龙的次数而流失。卡卡想出手时悉数被龙骨拦下,在这样的相处模式下,龙骨不知不觉与卡卡的肢体接触越来越频繁,牵手和拥抱已经毫无负担。他们最近天天都黏在一块,守护者和外来先祖的组合,这在光之子们看来实在暧昧得不行,有些还悄悄磕起了cp。


遗忘方舟

风吹过平静的湖面,荡起一绺梦幻的涟漪。

龙骨轻轻拽了拽卡卡的手,想伸出另一只手去摸摸他的脑袋,可心中一动,又放下了。

卡卡仍旧沉静在回忆里,想着龙骨的事,他好像从来没有对什么事这么上心过。他只感觉被身边的人一拉,身体晃了两晃,向一旁跌去。


龙骨只是轻轻拉了身边的小鳐鲲一下,卡卡一下子扑进他怀里。龙骨顺势接住,想都没想下意识紧紧抱住。龙骨呆了呆,看了看怀里的人,鼻尖还是那股令人安心的味道,他张了张嘴,却失声了。


又是一阵风,河面上紧紧相拥的二人的倒影摇晃着,似要破碎。可是模糊扭曲的倒影终将因为风的宁静而渐渐清晰,平静下来。

“谢谢。”卡卡回过神,道了声谢。接着想从龙骨身上起来,他离不开这个怀抱,因为环着他的人抱得太紧。小鳐鲲整只都埋在龙骨怀里,头被按在心口,根本没法说话。


 “小鳐鲲,你特别不一样……你不应该属于这里,但是……”

耳畔传来一丝温热的风,龙骨声音低沉,不仔细听根本听不清。

卡卡惊愕地抬头看他,只看见一双银灰色的眼睛闪闪发光地回望着他。

在神秘的遗忘方舟,在破旧古船的附近,他们不知待了多久,卡卡的脸显出红晕,终于还是别过脸去。

龙骨放开卡卡,牵着他的手,带他在遗忘方舟周围晃悠,卡卡默默跟在龙骨身后。

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,当然之前在霞谷的日子里也不可能会有。浸润在天真岁月里的心灵纯洁无暇,一入暮土便像坐在了过山车上那般起起伏伏。

……

巨大的船锚,一片破布岌岌可危的挂在其上,被风吹地哗哗响。寂寥的银白色沙漠里,往往只能听到风的声音。

飞扬的风沙中,两个人影一前一后地走着,越走越远。

……

他们正走向他们的远方。

本章完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